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重力聿畫

公司名稱: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甲1、3號2幢3層301-3室
成立時間:2016-06-22
創始人:朱宇辰
公司網址:http://www.shishenhu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重力聿畫
公司描述
重力聿畫是一家原創二次元IP開發商,從事原創動畫制作、原創IP開發、動畫廣告、動畫微電影制作等服務,開發制作了《食神魂》等作品。
管理團隊
朱宇辰 張銳斌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7日,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創享投資。
2017年11月22日,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銳創投、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前身892動畫工作室,由北影和北航動畫專業畢業的年輕團隊組成。
主要從事制作原創動畫,原創IP開發,動畫廣告,動畫微電影制作,制作有原創動畫《八九不離2》系列,動畫微電影《辣味英雄傳》《開心原力》系列等。
我們是癡迷動畫的創作者和創業者,期待熱愛動畫的你加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食神魂》
《食神魂》主要講述了中華食神『伊尹』因觸犯天條而被貶入凡間附體凡人,由于種種原因,碰巧附身在毫無美食天賦的主人公『炎小浪』的身上。小浪的父親是天才中餐廚師,由于烹制出了超級美食而被美食異次元吞噬,為了拯救自己的父親,小浪決定跟食神伊尹一起,踏上成為中華美食之神的道路……


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中科人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華杰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宇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