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希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灃揚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希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蕰北公路1755弄5號3層B區3135室
成立時間:2015-08-26
創始人:楊希
公司網址:http://www.xcap.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希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灃揚資本
公司描述
灃揚資本由硅谷著名基金德豐杰中國合伙人楊希先生2015年創立,致力于成為高科技風險投資第一品牌。
管理團隊
楊希 張紹會 甄燦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灃揚資本由硅谷著名基金德豐杰中國合伙人楊希先生2015年創立,致力于成為高科技風險投資第一品牌。灃揚資本核心團隊來自德豐杰、軟銀和創業接力等一線投資機構,擁有十年以上投資經驗,專注于面向企業的高科技產品和服務中早期投資;重點投資領域包括電動智能汽車、 機器人與智能技術、物聯網和新材料,成功投資了恒泰實達(智能電網,300513)、和鷹機電(工業4.0,長園集團600525并購)、上海大郡(電動汽車,正海磁材300224并購)、上海君屹(機器人,832760)、映翰通(物聯網,430642)、集星科技(超級電容)、上海有色網(有色金屬產業互聯網)、上海維塔士軟件(游戲影視特效制作服務)等一系列行業領先企業,在汽車、機器人、智能電網和物聯網等高科技領域建立了深厚的產業理解和豐富的產業資源。

甄燦明
職位:投資副總裁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咖墨廣告有限公司

貴州指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哈時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龍娛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重慶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