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天Allday便利店

公司名稱: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銀盆嶺街道銀盆南路329號301房
成立時間:2017-05-15
創始人:任雙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quantianbianli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_全天Allday
公司描述
全天Allday是一家無人便利店,將自助便利店開在企業辦公場所,為企業員工提供商品零售服務,滿足企業員工日常消費。
管理團隊
任雙 肖正華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5日,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2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惠農網。
2017年12月1日,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惠農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天ALL DAY自助便利店是為企業辦公場所提供全開放式自助支付的辦公室迷你便利店,致力于打造員工及時便利購物的精品全開放式的small shop。
員工通過移動支付自助購買結算,合作企業只需提供1.5平米的空余空間,全天自助便利店即可為您的企業打造專屬的私享購物空間,拋棄擁擠不堪的電梯,優雅從容地購買到豐富、健康營養、美味的各類小零食和各款時尚飲品,引領新零售業態,倡導新消費文化。
全天ALL DAY,開在公司的便利店!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天正計算機服務有限公司

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劍走篇峰科技有限公司

東田時尚(北京)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健康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