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內小眷村

[ 企業庫 ]

厝內小眷村

公司名稱:厝內小眷村
成立時間:2018-12-2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厝內小眷村_厝內小眷村
公司描述
厝內小眷村,家的味道,幸福的味道『厝』就是『家』,天黑人歸處,找回屬于記憶里最美時代的那份遺忘已久的厝內人情味,忠實自然、忠于最好!厝內小眷村,傾注一杯好茶時光,,我們以最大的誠意,將這份人情味獻給所有人,『厝內小眷村』就此誕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厝內小眷村,家的味道,幸福的味道『厝』就是『家』,厝內小眷村,天黑人歸處,找回屬于記憶里最美時代的那份遺忘已久的厝內人情味,忠實自然、忠于最好!
厝內小眷村,傾注一杯好茶時光,感受茗情底蘊之美,我們以最大的誠意,將這份人情味獻給所有人,『厝內小眷村』就此誕生。
家,是小時候急著想逃離;家,是長大后想回卻回不去的地方。我們希望可以為你尋味,尋找那份溫暖;我們堅信茶飲,『喝』是一份感受,『品』是一份幸福, 透過厝內小眷村找回對家鄉的情懷感觸, 勾勒出對未來美好的生活樣貌!厝內小眷村-帶著茶味、含著奶香、透著果色,讓你感受家的歡喜與溫暖。


安徽木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碩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廣信聯合(北京)商務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策立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生根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