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航美傳媒

公司名稱: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路甲2號諾金中心19層
成立時間:2005-11-22
創始人:郭曼
公司網址:http://www.airmedia.net.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航美傳媒
公司描述
航美傳媒從2005年建立之初,便成為中國航空媒體的領軍企業。在機場數碼媒體方面,航美傳媒憑借不斷創新的媒體技術和高效的運營能力,開創性的建立了遍布中國各主要城市機場的航空電視及數碼刷屏系統,實現了航空數碼媒體的網絡化覆蓋。
管理團隊
郭曼 徐青 張曉亞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8日,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IPO上市后投資。投資方為聯建光電。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航美傳媒從2005年建立之初,便成為中國航空媒體的領軍企業。在機場數碼媒體方面,航美傳媒憑借不斷創新的媒體技術和高效的運營能力,開創性的建立了遍布中國各主要城市機場的航空電視及數碼刷屏系統,實現了航空數碼媒體的網絡化覆蓋。在機場傳統媒體方面,強調創意與創新的結合,實現了對首都機場、廣州機場及深圳機場等優勢媒體資源的優化與革新。
在航空媒體領域地位不斷提升之時,航美傳媒集團還將業務延伸到加油站戶外媒體領域,與中國石化集團簽訂獨家特許經營協議,獲得了中國石化在全國超過3萬個加油站的媒體開發與經營權,翻開了中國戶外媒體發展的新篇章。
航美傳媒注重發揮其特有的媒體影響力,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世界自然基金會、中國紅十字會等NGO組織達成合作,并與中國中央電視臺、上海文廣集團等幾十家強勢媒體攜手,廣泛參與到“2008北京奧運會”、“夏季達沃斯論壇”、“APEC論壇”、“中央電視臺年度經濟人物評選”等重要活動中。
今后,航美傳媒將延續“高端影響力”與“媒體網絡化”的發展軌跡,勾畫未來中國戶外媒體新的風景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在路上最愛你》
《我在路上最愛你》是由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韓國太特拉公司聯合出品,中韓兩國合資拍攝的文藝愛情片,該影片由金豐起執導,黃圣依、池珍熙、文章、車秀妍主演。該片集合了文藝、暖心、虐戀、情色等眾多愛情元素。講述在一輛南下列車上男女主人公不期而遇,在旅行途中產生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由航美影視發行。
2、《激浪青春》
《激浪青春》是一部由吳宇森監制,梁柏堅執導,陳喬恩、黃曉明、黃軒、曾志偉、董璇、邵兵、于小偉、謝晶晶、吳辰君等聯袂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該影片、首次以傳統龍舟等水上運動項目為承載,講述了發生在大學校園里的一系列令人感動,激動的青春勵志愛情故事。由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王滔
職位:銷售總監


廣州唯品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典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縱貫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