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馬醫療/快馬互聯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蘋果園南路69號院1號樓12層1225
成立時間:2015-02-15
創始人:朱培
公司網址:http://www.kuaimayilia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快馬醫療_快馬互聯
公司描述
快馬醫療是一家獨立的第三方PBM(藥品福利管理)服務商,通過審核處方、處理藥品賠付申請、協助制定藥品目錄等方式,在不損害醫療質量的前提下,降低醫療成本,提升醫保資金使用效率。
管理團隊
朱培 吳霞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6日,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順基金。
2015年11月26日,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真順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成長速度最快的第三方醫藥服務企業,公司致力于改善醫療環境、提升醫療質量的互聯網醫療企業。
公司創立之初就獲得了真順基金,經緯中國的數千萬投資,除北京總部,在大連等地設有分公司、辦事處等分支機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產品7項,專利1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合理用藥區域平臺
快杏方合理用藥區域平臺是利用互聯網技術,基于大數據構建的合理用藥云服務。該平臺全面覆蓋了醫療機構與衛生計生管理部門,為衛生行政管理者提供區域化的信息監管平臺,提高醫療安全服務質量。

2、處方風險監測平臺
快杏方合理用藥監測系統,將大數據技術與合理用藥知識規則進行結合,構建了用藥審查引擎。對于違背臨床用藥規則的異常情況進行及時警示,避免不合理用藥和違規診療行為,降低醫療機構的風險和損失。實現對處方的智能風險控制,促進醫療服務質量提高。

3、臨床知識庫查詢系統
為您提供豐富的醫藥百科,數據精準、權威、即時、科學......

4、臨床藥學管理平臺
臨床藥學管理系統是一款數據庫應用軟件系統,它主要根據臨床藥師工作的專業特點和基本要求,以藥品說明書及藥學權威資料為數據依據,結合相關管理規范的要求,運用信息技術實現對院內藥物應用實時查詢、合理用藥指標即時生成、臨床藥物利用監測、處方及醫囑的智能點評、抗菌藥物監測等。


旺家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摩圖科技有限公司

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落地創意(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喜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汝琪(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