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淳信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中街9號北三層
成立時間:2009-01-15
創始人:李湘
公司網址:http://amc.ecitic.com/qxgs/cxzb.s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淳信資本_淳信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中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從事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的專業投資管理公司,是中信資產投資、管理、運作上市和未上市公司股權的平臺。
管理團隊
李湘 任濤 郭小剛 葉紅漢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5日,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市紅揚投資有限公司、廣州康阜投資有限公司。
2016年5月4日,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珠海新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廣州漢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新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淳信資本”或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15日,現注冊資本5000萬元。公司是中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唯一從事股權投資以及資金管理業務的專業投資管理公司,是中信資產投融資、基金管理、運作上市和未上市公司股權、產業基金投資的專業平臺。

淳信資本以為股東和客戶創造價值為經營宗旨,秉承中信創新精神,以敏銳的視角深入挖掘各種投資機會,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并幫助企業快速成長。公司圍繞借鑒投行模式管理,建立以固定收益投資業務為現金流供應穩定器、權益類投資業務為倍增器、另類投資業務為補充的基本運行模式。


科大國盾量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優優(天津)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潤金控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