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毅資本

[ 企業庫 ]

遠毅資本

公司名稱:遠毅資本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5號鳳凰置地廣場F座1502
成立時間:2015-12-30
公司網址:http://www.marathonv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遠毅資本_遠毅資本
公司描述
遠毅資本是一家國際風險投資基金,首期包括一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幣基金,專注于投資醫療健康和創新金融技術領域的早期和成長期企業。遠毅資本關注企業的成長機遇、團隊素質和核心競爭力。投資后,我們將與所投資的企業緊密合作,大幅提升其戰略、營運、市場拓展和國際化合作的能力。
管理團隊
陳強 高毅 楊瑞榮 蘇海德 楊玉婷 張婷 Mr. Josh Lerner 陳湛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關于遠毅

遠毅資本是一家國際風險投資基金,首期包括一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幣基金,專注于投資醫療健康和創新金融技術領域的早期和成長期企業。

遠毅資本通過深入持續的行業研究,借力世界頂級行業專家的支持,致力于在全球范圍尋找最具創新力的明日之星。

我們相信市場化改革孕育著巨大的機會;我們也相信技術進步和創新模式在構建新的生態體系中的重要作用。

我們關注企業的成長機遇、團隊素質和核心競爭力。投資后,我們將與所投資的企業緊密合作,大幅提升其戰略、營運、市場拓展和國際化合作的能力。

投資戰略

在醫療健康領域,我們重點關注精準醫療、醫療器械、電子醫療、醫療服務、生物技術等具有顛覆性技術或創新商業模式的早期或成長期企業。我們看到新技術的應用將帶來新的器械、診斷方法以及服務模式;我們看到移動互聯網和智能手機的發展普及將給醫療領域帶來新的創業機會;我們看到市場化改革,即在審批程序、醫生第三方執業、藥品銷售等領域減少行政干預,催生出新的商業模式。

在創新金融技術領域,我們重點關注技術進步帶來的效率提升和風控水平的提高。我們看到大量的中小型、微型企業的融資需求得不到有效滿足;我們看到部分消費金融領域長期以來被忽視;我們看到傳統金融服務行業中對運營效率提升的強勁需求。所有這些必將催生市場化的新的商業模式和解決方案。



北京觀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雷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格格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樂動互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搞笑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