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網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中區科研路比克科技大廈15樓
成立時間:2007-06-04
創始人:李煒
公司網址:http://www.3dinlife.com/
所屬行業: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掌網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掌網科技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3D設備開發商,是中國最具創新性和影響力的虛擬現實技術開發商與先行者。
管理團隊
李煒 馮章茂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3日,掌網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鳳凰光學、裕晉資本。
2015年5月12日,掌網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5月6日,掌網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冊資金2336.18萬元,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3D設備開發商,是中國最具創新性和影響力的虛擬現實技術開發商與先行者。作為立體行業唯一一家將自主知識產權、自主品牌、自主制造相結合的創新科技型企業,掌網致力于為中國未來立體視覺行業的發展和進步做出貢獻。公司擁有一批資深技術研發精英和200多項科技認證專利,在立體視覺技術前端內容采集技術、IC模組、3D合成芯片研究與開發領域沉淀了雄厚的實力,目前專注于3D采集、虛擬現實、人機交互領域。 


鄧忠海
職位:董秘


上海新視界眼科醫院有限公司

廣州卓遠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柴門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清帆科技有限公司

豆丁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渠成易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