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渠成易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渠成易銷

公司名稱:蘇州渠成易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3-B701單元
成立時間:2017-12-29
創始人:胡柏
公司網址:http://www.clickpaas.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渠成易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渠成易銷
公司描述
渠成易銷是一家云服務平臺研發服務商,專注于基于互聯網與云計算技術,搭建的兼備靈活、高可擴展、高性能的paas平臺。
管理團隊
胡柏 余睿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日,渠成易銷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羅煜資本。
2019年8月13日,渠成易銷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渠成易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冊資本555.5554萬元人民幣。ClickPaaS致力于讓系統搭建如點擊鼠標一樣的自如簡單!ClickPaaS是一家創新型技術平臺公司,致力高生產力aPaaS平臺的研發與服務,為政府企業、咨詢公司、創業公司和專業合作伙伴等提供快速而高質量的技術平臺。

ClickPaaS自主研發平臺在技術上實現巨大的突破,實現系統搭建、數據集成、系統性能等全面的生產力提升。通過從業務規劃到系統構建的無縫連接,逐步形成AI驅動的開發平臺。

高生產力aPaaS平臺,在經濟寒冬、企業轉型與創新、數字化成本不斷上升的情況下,受到企業領導者的青睞與認可,將成為未來數字化構建的趨勢與優選。


第四范式(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弘勵創投

北京博元品天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真知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