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達資本

公司名稱: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開發區南港工業區綜合服務區辦公樓D座二層202室
成立時間:2008-12-16
創始人:肖林
公司網址:http://www.zhuot18.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信達資本
公司描述
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16日,注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是中國信達資產管理公司的人民幣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平臺,其經營范圍包括:受托管理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從事投融資管理及相關咨詢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肖林 劉社梅 童曉俐 李玉萍 禹華初 周思良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30日,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信達投資有限公司、深川市前海華建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系中國信達資產管理公司全資子公司,注冊資本11.31億元。信達公司是一家以產業投資為依托,以資本運營為手段,集私募股權投資(PE)、基金管理、房地產投資金融服務、金融產品創新、投行業務以及微型金融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投資公司,致力于通過匹配長期戰略性、中期財務性、短期固定類三個階段的投資,為客戶提供全面金融服務和資本市場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投資業務涉及金融、環保、有色、制造、消費品、文化產業等近10個行業,在全國20個省市設有分子公司及控股投資企業。公司擁有一支高領導力的團隊,公司內設綜合管理部、風險管理部、資金財會部、重組部、股權投資部、房地產金融部、業務發展部及投行業務部等8個部門。大部分人員具有注冊金融分析師(CFA)、注冊資產評估師(CPV)、注冊會計師(CPA)、律師、土地評估師以及房地產評估師等專業資格。公司致力打造一支專業、和諧、創新和效益的團隊,更好地為客戶創造價值。信達資產的主要業務包括股權投資、房地產投資、基金管理、投行業務及微型金融等五個業務板塊。


河南樂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國和現代服務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