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存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公信寶

公司名稱:杭州市存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馬塍路3號7樓740室
成立時間:2016-10-28
創始人:黃敏強
公司網址:https://www.gxb.io/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市存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公信寶_存信數據
公司描述
公信寶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個人授權下抓取用戶數據的金融科技公司,數據維度覆蓋全國社保、人行征信、電商平臺等,采用爬蟲技術和區塊鏈的存儲和驗證技術,為各大銀行、消費金融等公司提供征信基礎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涂國君 黃敏強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5日,杭州市存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李笑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信寶(杭州存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個人授權下抓取用戶數據的金融科技公司,覆蓋泛金融、泛電商、泛社交、金融履約數據等多重維度。公信寶采用爬蟲技術和區塊鏈的存儲和驗證技術,用戶一次授權即可享有自動對賬、全網共享、失信用戶監控等特色功能,為各大銀行、消費金融、網絡貸款、汽車金融等公司提供優質的征信基礎數據服務。



杭州龍媒廣告有限公司

珠海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

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典揚傳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