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橘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橘子娛樂

公司名稱:北京橘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井文化園路3號東憶國際傳媒產業園區三期c座一層103
成立時間:2013-08-01
創始人:唐宜青
公司網址:http://www.happyjuz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橘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橘子娛樂_橘子文化
公司描述
橘子娛樂是一家娛樂新媒體公司,具有彈幕互動、原創內容等特性。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3日,橘子娛樂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經緯中國以及洪泰基金;
2015年4月27日,橘子娛樂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以及真格基金;
2016年1月6日,橘子娛樂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泰資本Ventech、真格基金以及經緯中國。
2016年7月12日,橘子娛樂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橘子娛樂是一家娛樂新媒體公司,具有彈幕互動、原創內容等特性,旗下有槽廠app等,隸屬于北京橘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槽廠APP
槽廠是北京橘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運營的吐槽應用,宇宙吐槽神器,第一款圖片彈幕社交應用,
在這里你會發現讓你腦洞大開的神圖片、結識機智逗比的小伙伴,拋開勵志文學心靈雞湯點贊刷屏的朋友圈,真正的槽人敢于面對充滿槽點的人生。來槽廠,和世界一起吐槽!
2、橘子娛樂APP
橘子娛樂是一款娛樂八卦類的軟件,內容涵蓋明星、娛樂和時尚。在新上線的橘子娛樂App 2.8 版本中,產品形態從單純的資訊類內容,走向涵蓋 GIF 動圖、游戲類測試、視頻類專訪等多樣化結構。
3、《校花來了》是橘子娛樂出品的互聯網視頻節目,旨在全方位展示女生宿舍里那些偷偷摸摸的小美好。關注90后女生,關注青春,關注成長,關注教育。以大學女生的日常生活為出發點,闡述年輕人對于社會、世界、情感、人生的所愛所恨。第一季共12集,每集8-10分鐘。


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史塔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領意信息系統集成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