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影英皇

公司名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斜土路2899號甲室
成立時間:2006-05-30
創始人:任仲倫
公司網址:http://www.secpictures.com/index.asp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關鍵詞
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上影英皇
公司描述
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與香港英皇娛樂集團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中港合資的影視娛樂與演藝經紀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全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與香港英皇娛樂集團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中港合資的影視娛樂與演藝經紀公司。成立五年的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緊緊抓住機遇,大膽探索,近年來從眾多影視制作單位中脫穎而出:每年精心拍攝4至5部電視劇,三年中創下了6部優秀電視劇登陸央視播出的紀錄。
成立五年的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緊緊抓住機遇,大膽探索,近年來從眾多影視制作單位中脫穎而出:每年精心拍攝4至5部電視劇,三年中創下了6部優秀電視劇登陸央視播出的紀錄。
“上影英皇”不斷增強實力,以一部部收視高、口碑好的優秀作品,迅速成長為上影集團下屬最重要的電視劇制作與發行單位,躋身全國一流電視劇公司行列。
“上影英皇”是上影集團與香港英皇娛樂集團合資,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影視娛樂與演藝經紀公司,2007年開始由上影新團隊管理運營。這支年輕的制作團隊和發行團隊認真分析市場,創新思路, 2008年投資拍攝、發行的作品電影《大灌籃》、電視劇《藍色檔案》、《繡娘蘭馨》、《誰懂我的心》等,在觀眾中產生了廣泛影響。
2009年,“上影英皇”制作發行電視劇《神話》,從形式到內容都給觀眾耳目一新之感。這部國內首部穿越題材電視劇作為央視八套2010年開年大戲播出,開創了上海電視劇的先河,播出后以平均2.94的高收視率,一舉拿下全國收視冠軍,同時也刷新了央視八套開年戲收視率的新紀錄,觀眾反響也很熱烈,央視又安排《神話》在央視一套重播。有專家稱贊《神話》的穿越戲份具有開創性,劇中給人們提供的精神啟示是多重的,能引起觀眾的浮想聯翩。
《神話》還開拓了網絡連播電視劇的熱潮,在新浪大片播放數據中,神話累積播放量突破一億次之多,《神話》在新浪大片電視劇排行中拿下月均、周均、日均各類播放量的第一位。在網絡同步播放的土豆網,《神話》總點擊量超過1.52億次,單周最高超過8000萬次。播出期間在百度電視劇搜索版塊中,《神話》始終穩居第一,全面帶動了在互聯網上關注熱播電視劇、追看電視劇的風潮。之后《神話》登陸中國臺灣,成為中視兩年來首部引進劇,并打破中視近十年開播紀錄,在中國臺灣觀眾中掀起“神話”的風暴。目前,《神話》在海外發行至港臺、日本、馬來西亞、泰國、韓國等地,在海內外產生了廣泛的影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寶貝》
《寶貝》是由夢繼 擔任導演、六六擔任編劇、張萌、牛莉、雷佳音、張鐸、孟麗、佟瑞欣、楊司晨主演圍繞孩子、家庭和婚姻問題進行探討的電視劇。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三對不同年齡階段的夫妻之間的生活以及他們對于婚姻和育兒的不同觀念。
2、《蘭陵王》
古裝青春偶像劇《蘭陵王》由鐘澍佳、周曉鵬導演,東王文化、柏合麗、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傳媒聯合出品,馮紹峰、林依晨、、翟天臨、魏千翔、毛林林、胡宇崴等人主演,該劇總投資近一億人民幣。
該劇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齊和北周兩個王朝相爭為背景,講述了北齊傳奇英雄蘭陵王金戈鐵馬的一生,以及其與天女楊雪舞之間的一段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3、《心術》
《心術》由楊陽執導,六六編劇,吳秀波、海清、張嘉譯等主演的國內首部大型醫療劇。由上影英皇等公司出品。
《心術》是在當今社會醫患關系緊張,極端事件頻發的現實背景下,誕生的一部反映醫患關系和醫療工作者真實情感的電視劇。在反映國內醫患關系尖銳現狀的同時,《心術》并非一味引導負面情緒的宣泄,也展示了同樣“憋屈”的醫生群體。劇中還原了真實的醫院工作環境、棘手的醫療事件,以及剪不斷理還亂的親情、友情、愛情糾葛……希望能夠打開醫患關系之間的那扇“生死門”。
4、《金枝玉葉》
《金枝玉葉》是由苗僑偉、田海蓉、林保怡、趙子琪,、張萌、朱泳騰、翟天臨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圍繞三姐妹玉歡、玉璇與玉琪跌宕起伏的際遇展開,講述了三姐妹在各自的情感道路上經歷了不同的人生故事。
5、《唐瑯探案》
《唐瑯探案》是由何洛、羅剛聯合執導,霍建華、張萌、黃覺、曾黎等主演的民國破案題材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在二十年代的上海灘,一個天資過人又有點玩世不恭的偵探在罪惡重生的時代背景下破解懸案、打擊黑暗。
6、《苦咖啡》
《苦咖啡》是由張筠執導,胡歌,白冰,左小青,韓棟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電視連續劇。電視劇改編自網絡小說《酒醒》,于2010年8月3日在中國大陸河北都市頻道首播。
該劇反映了當代男女青年從大學校園邁向社會后的擇業、奮斗、戀愛、婚姻、家庭生活。



成都格斗科技有限公司

奇創星動(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瑞鑫藝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汪星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AngelVest天使谷

北京華人天地影視策劃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