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P集團

[ 企業庫 ]

WPP集團

公司名稱:WPP集團
公司地址:倫敦
成立時間:1971-11-11
公司網址:http://www.wpp.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WPP集團_WPP集團
公司描述
WPP集團 (LSE:WPP) (NASDAQ:WPPGY),是世界上最大的傳播集團,總部位于英國倫敦。WPP集團擁有 60 多個子公司,主要服務于本地、跨國及環球客戶,提供廣告、媒體投資管理、信息顧問、公共事務及公共關系、建立品牌及企業形象、醫療及制藥專業傳播服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PP集團簡介:WPP集團——全球最大廣告傳播集團之一。總部設在倫敦。其營業范圍包括廣告、公共關系、游說、品牌形象與溝通。擁有一系列大型的廣告傳媒公司,包括奧美、智威湯遜、傳立等。WPP集團(Wire & Plastic Products Group,簡稱WPP Group)是世界頂級的品牌溝通服務集團。

WPP集團在全球已經擁有84000名雇員,數千家國際和本地客戶,2005年年營業收入近百億美元。1985年,前薩奇廣告集團(Saatchi & Saatchi PLC)財務長Martin Sorrell買入WPP之殼,在20年間連續出手,買入廣告行業具有聲望的JWT、Ogilvy&Mather、Young&Rubicam、Tempus Group、Cordiant和Grey Group,終成大業。


北京蔚藍海域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優億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牛哥智慧生活醫藥有限公司

海克力斯(北京)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