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利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6號樓C座二層C202A室
成立時間:2016-07-25
創始人:曹宇男
公司網址:http://www.elibot.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艾利特科技_艾利特
公司描述
艾利特科技是一家智能機器人控制系統研發商,主營產品包括機器人控制系統集高性能多核ARM處理器、混合實時操作系統、先進軌跡控制算法、混合傳感技術等,廣泛應用于焊接、打磨、噴涂、人機智能協作、機器人物聯網等高端產業應用領域。
管理團隊
曹宇男 呂釗建 孫愷 魏巍 元野 張小川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4日,北京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元禾原點創投。
2019年8月20日,北京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元禾原點創投、策源創投、索道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艾利特自動化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器人所和清華大學精儀系博士及博士后發起成立的創新型精英企業,坐落于北京中關村核心地帶國家產業示范基地東升科技園北領地以及南通市產業技術研究院。作為國內機器人控制的引領者,我們專注于機器人核心控制及其智能工業機器人的研發與制造十五年,具有深厚底蘊。
我們的機器人控制系統以及驅控一體單元系列產品集高性能多核ARM處理器、混合實時操作系統、先進軌跡控制算法、大容量FPGA、高速伺服總線、新概念示教、混合傳感技術為一體,率先在國內實現完全自主化,已實現量產,并廣泛應用于焊接、打磨、噴涂、人機智能協作、機器人物聯網等高端產業應用領域。
我們的七軸協作機器人(3KG/5KG)是一款具備視覺感知、力感知、AR交互、APP示教能力的完全自主化全國產機器人。其核心關節全部采用高集成度模塊化設計方法,具有明顯性價比優勢,具備拖動示教及碰撞檢測能力,面向SMEs及C端的柔性智能集成及人機協作應用。因客戶需求而生,市場前景巨大。
作為一家具有巨大產業前景和知識儲備的初創型智能制造企業,我們已于2016年完成了數千萬元人民幣的天使融資,并與國內數家知名企業以及高校建立了緊密共贏的合作關系。同時,國內外多名頂尖機器人學者作為公司的技術顧問團參與公司產品方向戰略布局,目標是使艾利特在機器人浪潮中真正成為一家能夠立足于國際舞臺的機器人產品供應商和自動化方案解決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RS
ERS系列驅控一體單元將機器人控制器和伺服驅動器融于一體,在提高運動控制性能的同時縮小機柜占用空間,可適配3-6Kg的通用6軸、SCARA、TRIPOD等中小型高速工業機器人本體,是焊接、搬運、碼垛、噴涂、打磨、裝配等領域驅控系統的最佳選擇。

2、eliCAM
工業機器人在以“智慧工廠、智能制造”為主題的第四次工業革命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離線編程仿真軟件可以使工業機器人擁有一顆更強的“大腦”,進而執行更加復雜、高端的工作軌跡。EliCAM作為北京艾利特科技 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工業機器人離線編程系統,旨在打破國外軟件對工業機器人離線軟件對市場的壟斷,為客戶提供更加經濟、高效且快捷的離線編程方式。
EliCAM軟件以豐富的功能、優秀的品質、專業的服務為您的機器人 集成應用保駕護航。EliCAM可以應用于管件貫穿孔、封頭、曲面、型鋼切割等實際現場需求。EliCAM研發團隊自主研發了國內首創的機器人探測補償加工功能,該功能可以有效解決計算離線加工軌跡時的理論模型與實際模型 之間存在較大誤差的問題,大幅簡化了非標準化工件的加工過程,避免了人工試教的試教誤差,而且大幅降低了編程加工時間。


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火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微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橙子映像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動動鞋子兒童劇團

武漢光谷創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