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家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睿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23號樓4層429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丁斌
公司網址:http://www.ruijiating.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睿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睿家科技是一家以云計算技術為基礎的物聯網高科技企業,致力于以“互聯網+”思維和物聯網手段,運用大平臺、大數據和多媒體手段等融合周邊服務,專業提供現代化城市智能安防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運營等服務,打造全系列物聯網智能安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余愛民 丁斌 劉昀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日,北京睿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蘇州一喜一方財務咨詢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新疆國華泰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睿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物聯網與人工智能為基礎,專注于卡口安防大數據的公共安全運營商。是一家高科技智能安防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將全球領先物聯通訊、深度數據挖掘及人工智能技術轉化并應用于智慧城市運營管理,并為平安城市,智慧社區,大數據產業等國家重大戰略發展目標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和運營支撐。
公司擁有完備的應用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等先進技術,綜合研發軟、硬件產品和應用服務的能力。目前上線產品包含“睿視”智慧門禁系統、“睿安”智慧立柱系統、“睿家”智慧安防系統和“睿鏡”智慧AR系統等四大產品線。


成都云端助手科技有限公司

今游網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人一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紹興南灣視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智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