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智盟店通互聯科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盟公司

公司名稱:湖北省智盟店通互聯科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書城路26號A棟3層309-316室
成立時間:2010-07-28
創始人:崔先良
公司網址:http://www.zmpo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省智盟店通互聯科貿有限公司_智盟公司
公司描述
智盟軟件是一個產品研發和技術服務提供商,集管理與營銷為一體,專注于零售流通行業、服裝、鞋帽、母嬰、化妝品行業、餐飲娛樂行業、醫藥行業、烘焙行業等六大行業產品,為門店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咨詢及信息技術服務,教授零售信息技術及門店管理知識。
管理團隊
崔先良 彭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盟店通互聯科貿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目前已形成了以武漢為產品研發基地和技術服務中心,深圳、上海為項目方案中心的集團性科技公司。智盟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門店管理系統中國第一品牌”,公司使命是“幫助門店生意更好,讓門店賺錢更輕松”, 企業的價值觀是 “利他、誠信、專注、智慧、創新、和諧、聯盟”。到目前為止公司發布的《經營圣手系列門店管理軟件》包含零售流通行業、連鎖專賣行業、服裝、鞋帽、母嬰、化妝品行業、餐飲娛樂行業、醫藥行業、烘焙行業等六大行業產品。2014年公司進軍移動互聯網,研發了基于移動智能終端的O2O營銷軟件產品,集管理與營銷為一體,真正實現讓門店輕松賺錢,生意更好!公司在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設有249家POS服務中心,200多家核心代理商,終端用戶數超過10萬家。公司產品多次被中國中輕產品質量保障中心和權威機構評定為中國POS十佳品牌,中國十佳暢銷品牌。

智盟公司立志于為門店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咨詢及信息技術服務,普級零售信息技術及先進的門店管理知識。更是肩負著兩種社會責任,一是為了幫助零售企業提升商業核心競爭能力,二是為中國老百姓構造一種誠信,公正,便利,和諧的消費服務平臺,從而推動中國零售業的快速成長、壯大,走向世界!讓中國成為21世紀成為第一強國!


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五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獵豹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大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龍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