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banker

公司名稱:北京維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北里101號1幢19層1座2211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張晉帆
公司網址:https://www.ibker.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維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ibanker
公司描述
iBanker是一個金融領域在線教育平臺,通過PC端和微信向金融領域在職和職前兩類人群授課,內容涉及投資銀行、資產管理、并購重組、行業研究、資產證券化等泛金融類專業化知識。
管理團隊
張晉帆 田野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9日,北京維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實投資-嘉實基金、中金公司。
2018年7月13日,北京維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巴特恩資本、正念資本、AC加速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banker”是國內領先的金融在線教育企業,致力于成為中國金融從業人員與準金融從業人員的專屬學習平臺,旗下包括投資銀行,行業研究,大資管,投資研究,財務分析,估值建模等多樣化、多梯隊金融實務課程,滿足不同人員不同職場進階與技能提升需求,目前已經覆蓋超過120萬金融從業人員,300所海內外知名高校。目前已經完成多輪融資,并且獲得了來自國內多家頂級投資機構的青睞與支持,以行業第一的速度完成了增長。我們是一個90與80后為主的創業公司。?


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海格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鄰鄰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云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