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尚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軟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尚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關東園路2-2號光谷國際商會大廈
成立時間:2010-09-06
創始人:尹丹
公司網址:http://www.cnsunr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尚軟科技有限公司_尚軟科技
公司描述
尚軟科技是一家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專業從事Linux操作系統及辦公套件等基礎軟件的開發、推廣、普及和應用,主要為社會、黨政機關、企業提供開源技術服務,致力于打造互聯網居家養老平臺。
管理團隊
尹丹 彭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尚軟科技是一家互聯網軟件科技公司,十幾年來憑借深厚的技術實力和強大的生態整合能力,不斷銳意進取創新,以打造有內涵的科技公司作為尚軟的信條,持續推動公司進步。

我們沉淀了一支基礎穩健扎實、富有經驗的專業團隊。本著科技發展的趨勢,依托互聯網為導向,為社會提供軟件產品、物聯網方案以及定制、人工智能AI綜合解決方案等產品級技術服務。同時支撐中國開源技術圈社區,中國大學生開源軟件技術大賽等,受到業界充分認可,與多家世界五百強企業進行技術互動。同時尚軟科技參與國家重大專項核高基,可信安全,等國家項目,為中國數字化社會進步貢獻力量。

尚軟科技精細、穩健,通過扎實的互聯網科技產品建設經驗以及對互聯網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用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驅動技術創新,為社會提供有價值觀、有智慧的產品及技術服務體驗。


上海律加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耀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北方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千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印象博觀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