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ena米納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米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17層1706室718號
成立時間:2016-02-26
創始人:馬志軍
公司網址:http://www.menamobile.net/
所屬行業:移動及網絡廣告 整合營銷傳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米納科技有限公司_Mena米納科技
公司描述
mena米納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中東市場的出海公司,致力于為進入中東市場的互聯網企業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務及廣告,支付渠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馬志軍 楊彬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mena米納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聯想之星。
2018年4月19日,mena米納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堅果資本。
2019年8月19日,mena米納科技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42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米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冊資本110.8032萬元人民幣。mena米納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中東市場的出海公司,致力于為進入中東市場的互聯網企業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務及廣告,支付渠道解決方案。


北京全息智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鐵馬影業

健橋資本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轱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

齊樂無窮(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