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精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鹽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精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麻嶺社區高新中區科技中2路1號深圳軟件園(2期)12棟301-A-302
成立時間:2016-07-12
創始人:劉濟輝
公司網址:https://www.evovevape.cn/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精鹽科技有限公司_精鹽科技
公司描述
精鹽科技是一家電子煙研發商,專注于從事電子霧化設備的研發與設計。
管理團隊
劉濟輝 謝立治 曾智平 陳維啟 李偉 王圣冰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精鹽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博派資本。
2018年11月21日,精鹽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動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精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冊資本735.2941萬元人民幣。精鹽科技是一家電子煙研發商,專注于從事電子霧化設備的研發與設計,通過把具有煙草香味的溶液加熱霧化成煙霧狀,來供吸煙者使用。旗下研發的SALT LABS專注于技術創新和品牌建設。


珀樂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臻宿(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派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柒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美新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