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伯喜服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sie

公司名稱:杭州伯喜服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南苑街道聯勝村2幢519、521室
成立時間:2018-01-19
創始人:劉光耀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hellobosie?is_hot=1#_loginLayer_1542778876511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伯喜服飾有限公司_bosie伯喜_Bosie
公司描述
bosie伯喜是一家無性別服飾品牌,致力于為探尋自我、追逐獨立的年輕人帶來簡逸、大方的經典單品,通過風格化的設計和剪裁,探索同時適合男女穿著的時尚。
管理團隊
曹潤寰 劉光耀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8日,bosie伯喜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osie伯喜是一家中性快時尚服裝品牌,以無性別主義為特色,致力于為探尋自我、追逐獨立的年輕人帶來簡逸、大方的經典單品,通過風格化的設計和剪裁,探索同時適合男女穿著的時尚。
bosie伯喜品牌由來自倫敦時裝學院、巴黎高級時裝學院的設計師聯合創立,希望通過風格化的設計和剪裁,探索同時適合男女穿著的時尚。bosie致力于打破一切邊界,規則和束縛,以卓越的質量和平易的價格,將酷而美的時尚單品和“無別無界”的理念帶給每一位追求時尚的人士。
bosie伯喜將一個虛構的無性別外星人作為品牌的人格化原型,名字來源于王爾德對其情人的昵稱。bosie伯喜借助這個我行我素,勇敢無畏的虛構外星人形象,以服裝和視聽藝術為語言,不斷將自己的品牌精神契合進其探索之旅中。


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

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智蔬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潮庭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貴州暖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進化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