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慕瑪披薩

公司名稱: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3730號源越科技大樓1層B室
成立時間:2014-05-30
創始人:趙航笙
公司網址:http://mua.4008737773.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杭州慕瑪餐飲_慕瑪披薩
公司描述
慕瑪披薩是一個主打外賣的披薩品牌,采用冷加熱工藝,產品包括披薩、小食、飲品等品類,主要提供以外賣為主的服務,已上線美團外賣、餓了么、百度外賣等全國各大網絡訂餐平臺;目前該公司擁有近100家門店。
管理團隊
趙航笙 商晨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30日,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絕了基金、君上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專業從事披薩外送服務的公司。公司品牌為“mua pizza”,在淘寶外賣、美團外賣、百度外賣等眾多第三方平臺上均有良好的銷售業績,公司在全國擁有30多家門店,正處于飛速發展之中。誠邀相關方面有識之士的加入,do better pizza delivery!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每年兩次的晉升發展機會。


杭州斯凱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王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清研微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數字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