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活動樹

公司名稱:活動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廠區)16幢G座
成立時間:2014-03-04
創始人:羅堅
公司網址:http://www.huodongsh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活動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活動樹
公司描述
活動樹是一家活動管理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打造會議、活動的主辦方與參與方之間現實交互的活動管理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網站平臺交流、活動信息查詢、找活動、辦活動、找場地等服務。
管理團隊
羅堅 侯東 王定標 楊海鵬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7日,活動樹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開物投資、丙棋實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活動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高會議、活動服務質量的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恒通國際創新園。公司主要為活動和會議的創建者、參與者還有場地提供方,提供網站平臺,增加三方的便利性。

活動樹是會議、活動的主辦方與參與方之間的現實交互的活動管理平臺。活動主辦方可以在平臺上發布各種活動信息,并實現場地、物品、商旅等即時信息的查詢;活動參與者可以在平臺上實現報名、提醒、購票與現場互動等一系列,主辦方與參與者在活動樹的平臺上可以形成臨時的即時通訊互動圈群,分享發布活動的實時動態,并保存至云端永久查看,從而對活動互動與記錄做到有效管理。


廣州中長康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市千宇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創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龍韻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柯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尋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