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長康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長康達

公司名稱:廣州中長康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9號601房
成立時間:1998-12-03
創始人:江枚元
公司網址:http://www.cgck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中長康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中長康達
公司描述
中長康達是一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應用系統開發、運維服務和信息產品銷售為主業的綜合性企業,致力于為政府、企業等客戶提供信息化規劃設計、管理咨詢和行業解決方案等服務,主要聚焦:以云計算、大數據為核心的智慧醫療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江枚元 江梅初 江帆 江振航 王清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中長康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注冊資金3300萬元。是以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應用系統開發、運維服務和信息產品銷售為主業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是廣東省科技廳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二級資質證書,涉密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乙級資質,廣東省公安廳認定的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服務資質,通過了ISO質量管理體系、信息安全管理體系等認證和“軟件”企業認證。一直致力于為政府、教育、軍隊、企業等客戶提供信息化規劃設計、管理咨詢和行業解決方案等專業服務,主要聚焦:以云計算、大數據為核心的智慧政務、智慧教育、智慧營區、智能制造、智慧醫療等解決方案。

中長康達作為一家極具創新精神的企業,一直秉承“提升集成服務能力打造創新生態環境”理念,在網絡基礎平臺建設、應用系統集成與開發、核心數據系統集成、安防監控和視頻會議系統設計、信息安全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項目實施和管理經驗,有眾多成熟的方案和成功的案例。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一直注重自主創新,已經取得專利12項,軟件著作權證書40個,研究課題29個。現有員工近300人,擁有高級工程師、博士、碩士等高級人才,還有一批獲得各種專業資格認證的管理和工程技術人員,在技術咨詢、方案設計、項目管理、應用系統開發方面有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人才隊伍。

中長康達依托自主研發平臺 “廣東省、廣州市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為基礎,利用公司的技術積累和優秀人才幫助政府、教育等用戶針對網絡安全、云虛擬安全、等級保護進行全方面的安全體系建設。

中長康達將利用自身的實力和長期積累的經驗,以用戶為中心,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贏得用戶廣泛信任,成為值得信賴的系統集成專業服務商。


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

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和創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平潭鼎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銀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宜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