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鑫零售

公司名稱:高鑫零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54樓
成立時間:2000-12-13
公司網址:http://www.sunartretai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高鑫零售有限公司_高鑫零售
公司描述
高鑫零售是一家大賣場運營商,通過線下連鎖加盟,線上自建網絡平臺等模式進行產品銷售,主要運營百貨類、家紡及餐桌用品等,以“歐尚”及“大潤發”兩大知名品牌經營大賣場業務。
管理團隊
Holinier、Jean CHAUSSE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27日, 高鑫零售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6808。
2017年11月20日,高鑫零售有限公司獲得28.8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8年9月5日,高鑫零售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鑫零售是擁有大賣場及高增長電商業務的中國領先零售商。集團以「歐尚」及「大潤發」兩大知名品牌經營大賣場業務。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集團在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內226個城市共擁有461間門店,總建筑面積約為1,246萬平方米。高鑫零售借助國內超過200個城市共400多間實體店加強其B2B及O2O業務。
于2017年11月20日,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Auchan Retail S.A.(「歐尚零售」)及潤泰集團宣布結成策略聯盟,各方將融合線上及線下的專業能力,共同探索中國零售行業的新零售發展機遇。阿里巴巴為策略聯盟成員之一,投資約224億港元以取得高鑫零售有限公司合計約36.16%的直接及間接權益。
高鑫零售的發展將著重于重塑綜合性大賣場、探索并推行多業態營運模式、以及成為領先的實體數字化創新者及同時擁有多渠道、多業態以及O2O及B2B業務的新零售典范。


成都有米斗科技有限公司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福蹄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聽楓語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