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雅輯因/EdiGene

公司名稱: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科學園路22號2幢2層205-206室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魏文勝
公司網址:http://edigene.com/
所屬行業: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博雅輯因_EdiGene
公司描述
博雅輯因是一家基因組編輯技術研發商,通過整合的基因組編輯技術和高通量遺傳篩選,加速新藥靶點研發和藥物作用機制探索,促進精準醫療中新藥和新治療方法的開發,為疾病患者、制藥企業和科研機構提供穩定可靠的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魏文勝 司亞君 丁飛 袁鵬飛 YU ANITA XIAOMIN 王思振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2日,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美國中經合集團、龔洪嘉。
2018年8月13日,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禮來亞洲基金、華蓋資本、IDG資本、美國中經合集團、龔洪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雅輯因(EdiGene)創立于2015年,是世界領先的基因編輯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被生物技術頂級期刊Nature Biotechnology評為2017受資本青睞的技術密集型初創企業。

EdiGene使用基因組編輯技術,與醫院及臨床醫生建立穩定的合作關系,致力于為目前難以治愈的疾病開發新的療法。EdiGene現已開發出針對多種遺傳性疾病及腫瘤的療法,首款治療產品有望成為世界首批進入臨床階段的基因編輯細胞治療產品。

EdiGene擁有世界領先的完全基于自主知識產權的高通量遺傳篩選技術,可為藥物及療法開發迅速鎖定疾病靶點。EdiGene不斷對基因編輯技術、及產品開發、生產的各環節進行改進和創新,將技術的持續積累作為公司的立身之本。

截至目前,博雅輯因已獲得中國專利優秀獎、人社部最具成長潛力的留學人員創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金種子企業等數十個獎項及認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研發管線
EdiGene的基因編輯療法分為體外及體內兩類。其中用于治療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密銀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

先智創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摩多(廈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