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谷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谷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前谷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路花卉世界75號
成立時間:2013-08-23
創始人:毛寧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2959325/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谷數據有限公司_前谷數據
公司描述
前谷數據創立于2013年8月,依托互聯網技術,通過科研學術領域的信息數據的分析和加工,開發了“數據庫驅動的社交化學術信息搜索平臺”。
管理團隊
毛寧 宋孟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谷數據有限公司,是香港理工大學MicroFund及上海大學生科技創業基金會理大專項基金的全獎支持項目之一,也是深港產學研項目的在培項目之一。公司創立于2013年8月,創始人:是兩位香港理工大學的博士。大數據時代的背景下,海量教育科技資訊需要科學合理的處理加工,而其中蘊含的價值以及服務的潛力是不可估量的。盡管大數據相關服務的公司數量不少,但是針對高等教育及科技行業數據的服務企業卻相對匱乏。前谷數據針對此項市場空白,依托互聯網技術,通過科研學術領域的信息數據的分析和加工,開發了“數據庫驅動的社交化學術信息搜索平臺”。該平臺致力于為中國及海外高等教育的受眾提供信息服務,為大學及科研機構的研究人員提供信息服務,并為與以上兩類人群相關的行業及相關工作者提供數據產品及信息服務。前谷數據的目標是成為全球學術數據信息咨詢行業的第三方智庫和民間引領者,同時也希望成為其它相關行業數據分析及信息加工領域背后強有力的策劃者和支持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庫驅動的社交化學術信息搜索平臺
數據庫驅動的社交化學術信息搜索平臺致力于為中國及海外高等教育的受眾提供信息服務,為大學及科研機構的研究人員提供信息服務,并為與以上兩類人群相關的行業及相關工作者提供數據產品及信息服務。


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追光逐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半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艾塔科技有限公司

歆鎏大數據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