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茵曼內衣

公司名稱: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區泰然五路天安數碼城天祥大廈9A1-139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楊勛忠
公司網址:http://www.mimibook.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_茵曼內衣
公司描述
茵曼內衣是一家互聯網內衣品牌,通過云平臺mimibook,結合先進的醫療健康數據監測技術和用戶的生理數據,為用戶提供豐富的健康生活方式內容,其中包括:旋磁美胸按摩、經期周期預測、乳房年經指數測算、飲食運動管理、健康天氣、mimi花園社交圈等內容功能,為用戶構建一個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管理平臺。
管理團隊
楊勛忠 金琳 唐玉蘭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3日,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楊勛忠先生帶領互聯網品牌的知名運營團隊及國內頂尖的技術專家共同成立,以“科技,讓生活更美好”為使命,立志于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健康生活方式平臺。旗下包括品牌運營的兩家全資子公司以及一家專注于人體健康監測的技術開發及數據服務的控股公司。

公司運營的茵曼內衣品牌首年銷售即突破一個億,以“舒適陪你從蘇醒到入睡”的品牌理念,在用戶帶來全新穿著體驗。茵曼內衣與阿里新零售戰略合作,實現線上線下融合,短短半年從0到月銷千萬,真正做到商品通,會員通,服務通及全渠道粉絲觸達。茵曼內衣及其高端系列計劃未來3年做到10億銷售規模。

同時,目前開發的智能健康穿戴產品在行業內遙遙領先,通過mimibook的云平臺,結合先進的醫療健康數據監測技術和用戶的生理數據,為用戶提供豐富的健康生活方式內容,其中包括:旋磁美胸按摩、經期周期預測、乳房年經指數測算、飲食運動管理、健康天氣、mimi花園社交圈等內容功能,為用戶構建一個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管理平臺。

公司具有強大的研發及運營實力,目前研發團隊有電子科大的博士2名,軟硬件開發專家多名,市場及運營團隊均來自互聯網知名品牌,知名4A公司,以及阿里等互聯網知名平臺。公司在未來5年的銷售目標超過100億,歡迎和我們一樣秉持著“真誠、分享、責任、客戶第一、關愛員工、團隊精神”價值觀的優秀人才一起加入我們共同的事業。


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

杭州聰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貝迪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采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

MFund魔量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