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悅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點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悅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01-245室
成立時間:2010-09-01
創始人:王遠寧
公司網址:http://www.joyski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悅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悅點信息
公司描述
悅點信息是一家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多個獨立的運維中心、嚴謹完備的質量管理體系,旨在為企業提供信息化產品的咨詢、設計、研發、運維及培訓的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王遠寧 楊智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悅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成立,注冊資金2000萬,總部位于上海,是上海乃至全國較早建立的專業移動互聯網開發團隊之一。

經過多年發展,悅點科技已成功實現從傳統開發外包公司向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的轉型,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多個獨立的運維中心、嚴謹完備的質量管理體系,旨在為企業提供信息化產品的咨詢、設計、研發、運維及培訓的全方位服務。

我們深耕互聯網行業多年,企業定制化app建設、高并發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數據實時備份是我們的核心,以質量獲得效益以口碑贏得客戶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

通過不斷的努力、專業的服務、高品質的產品,我們獲得了眾多上市公司及500強企業的青睞,迄今已成功上線200多款移動產品,涉及教育、醫療、交通物流、金融、電商等多個領域。


北京華智經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莜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瑞威行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觸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大樹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酷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碩橙(廈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