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酷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龍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酷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奧園城市天地六棟五樓513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謝偉
公司網址:http://www.cdit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酷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酷龍科技
公司描述
酷龍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軟件集成和定制開發服務以及提供各種智能化、移動應用等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業務涉及移動互聯網顧問、開發運維、技術創投等領域。
管理團隊
謝偉 陳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酷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國內新銳的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業務涉及移動互聯網顧問、開發運維、技術創投等領域,目前以技術方式控股及現金方式參股了多家移動互聯網公司。自主研發、持續創新是我們的經營理念。目前公司主要在IBMS智能建筑,教育、商業領域為企業提供軟件集成和定制開發服務。針對通用軟件不能滿足企業發展的需求。我們專注用戶差異需要,提供各種智能化,移動應用等解決方案。堅持自主創新得到政府大力扶持,目前正在申請高新技術企業。


上海國際創投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橫店資本

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

杭州聚川辦公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