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橙(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碩橙科技

公司名稱:碩橙(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三期誠毅大街349號小樣青年社區0室
成立時間:2016-09-02
創始人:莊焰
公司網址:http://www.sucheon.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新制造其它 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碩橙(廈門)科技有限公司_碩橙科技
公司描述
碩橙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通過機器噪聲識別、以非接觸的方式實現生產流程監控和設備故障預判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業。 公司產品機器聽診大師的主要解決方案是通過布置在工業環境中的碩橙盒子(SC Box)收集機器設備噪聲,從中提取聲音特征值,利用機器學習,識別工業設備實時運行狀態以及各零部件的健康指標。產品主要應用于大型工業先進制造業、能源行業、交通運輸監測行業、惡劣環境下的化工生產線及涉及民生安全的特種設備等領域。
管理團隊
莊焰 譚熠 陳銳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1日,碩橙科技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
2018年1月5日,碩橙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可可資本、勢安資本。
2019年1月4日,碩橙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廈門高投。
2019年7月2日,碩橙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鏡創投、水木資本、梅花創投、科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碩橙(廈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冊資本788.92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注于通過機器噪聲識別、以非接觸的方式實現生產流程監控和設備故障預判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業。

公司產品機器聽診大師的主要解決方案是通過布置在工業環境中的碩橙盒子(SC Box)收集機器設備噪聲,從中提取聲音特征值,利用機器學習,識別工業設備實時運行狀態以及各零部件的健康指標。

產品主要應用于大型工業先進制造業、能源行業、交通運輸監測行業、惡劣環境下的化工生產線及涉及民生安全的特種設備等領域。憑借著自己的專業技術和產品優勢,公司產品已成功應用于富士康科技集團、廈門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江蘇奧瑞金包裝有限公司、常熟市汽車飾件股份有限公司、薩瑪汽車內飾(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業,并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博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創意云智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