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Sforce / 多齊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多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廊下鎮大街112弄78號363室
成立時間:2007-10-31
創始人:蔣亞明
公司網址:http://www.osforc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多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多齊網絡_OSforce
公司描述
OSforce是一家專注于開源CMS與電商的企業級定制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CMS的研發和銷售,為有需求的企業和客戶提供了專業的服務,方便了客戶的需求。
管理團隊
蔣亞明 朱鳳芝 劉有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9年,一個前用友的高級工程師與一個web應用的發燒友因為一個項目的關系迷上了開源CMS,他們立志要把他們鐘愛的開源平臺以及數以萬計的擴展帶給中國的客戶,于是OSforce誕生了。

OSforce是Force of Open Source的簡稱,即開源的力量。自成立伊始,我們始終專注于開源CMS與電商的企業級定制服務,我們的使命就是讓開源的力量成為您商業創新的動力!

2012年開始,我們逐步將重心從幾個開源軟件轉移到Drupal上來,并對積極參與全球的Drupal社區活動,支持中國的Drupal社區發展。社區為OSforce帶來了人才、思想、客戶,OSforce也逐漸成為了中國的社區發展的主力之一。感謝開源帶來的全新的商業模式和商業文化,讓我們在開源的道路上更加自信。

依托全球開源社區的持續創新猶如站巨人的肩膀之上,讓我們從無謂的基礎框架的重建中解放出來,而有精力集中于開源框架的中國應用,解決中國問題,包括國際客戶的中國問題,從而有效的補充了開源框架中國本地化不足的難題。幾年時間過去了,OSforce如辛勤的蜜蜂,將開源世界的商業成果匯聚融通,釀成了甜美的中國之蜜。通過開源框架與我們的原創開發,我們的商業解決方案擊敗了很多傳統的壟斷軟件,讓我們與很多有影響力的客戶走在了一起:有世界五百強的跨國公司,如米其林輪胎;有知名的大學,如浙江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有政府組織,如上海市統計局、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上海軟件促進協會;有知名的媒體,如亞洲商業電視;有上海本土的設計師品牌,如城市山民和Helen Lee;有全新的電商創業企業如易贈網、有利網;以及其他數以百計的組織、中小企業與大型集團。客戶的肯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和激情,因為我們的工作每天都是新的,充滿了希望和變化,我們相信我們正在和客戶一起改變世界。


北京易時悅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超磁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西伯電子(昆山)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梅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