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朗(上海)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朗實業

公司名稱:泰朗(上海)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振業路161號2幢C座2層
成立時間:2011-08-29
創始人:謝虹
公司網址:http://www.taylang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泰朗(上海)實業有限公司_泰朗實業
公司描述
泰朗實業是一家專注于為汽車工業,、塑料工業和快速消費品領域提供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塑料機械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有混配料和擠出機系統、大口徑螺旋管道制造系統、生產線的升級改造等。
管理團隊
謝虹 陶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朗 (上海) 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致力于中國持續高速發展的工業領域,汽車工業, 塑料工業以及快速消費品。我們充分運用多年來積累的市場經驗及專業技術,為您提供專業服務。我們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世界一流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的企業在工業轉型升級中把握先機、取得成功。

運用先進適用技術和高新技術改造提升傳統產業,加強新技術應用和新產品的開發是企業發展的必由之路。只有不斷地適應市場最新的需求并且能夠及時以新技術和新產品來避免產品的同質化,才可以有效避免市場的惡性競爭。同時,利用新技術,提高提高生產效率,有效降低成本是企業盈利和可持續發展的關鍵。泰朗實業所擁有的世界先進水平的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順應中國工業升級轉型的需求,為客戶的企業發展助力。

泰朗實業始終相信只有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才能形成良好關系。無論是為客戶服務、與合作伙伴協作、與同事工作還是為社區做貢獻,我們的穩固、愉快與長遠合作關系是建立在友好合作,經驗豐富、專業素質和急人之難為準則的基礎上。

我們期望能夠在我們專注的領域成為中國最受欽佩和信任的工業企業,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并推動可持續發展。


火種資本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醫藥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億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河盛宴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