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耕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耕閣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耕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機場路1600號1至5號商業樓廣州市白云區匯創廣場A部分商業樓三樓自編B360單位
成立時間:2014-03-29
創始人:陳小康
公司網址:http://www.ittra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耕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耕閣科技
公司描述
耕閣科技是一家網絡整合營銷公司。該公司從事互聯網服務和IT服務,專注于品牌形象建設及網絡推廣與營銷,為客戶提供有效的產品解決方案并提升產品的轉化與銷售。
管理團隊
陳小康 楊丹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耕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耕閣科技) ,創始于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服務和IT服務的科技企業。耕閣宗旨:“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耕),為每個客戶精誠服務(閣)”。服務理念:“用最專業的水平,加用心服務,傳承網絡文化,為客戶創造價值”。我們已為諸多品牌及公司、產品提供了有效的產品解決方案,亦將其成功推向市場,并有效的提升了產品的轉化與銷售。


大通全球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百健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清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