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邦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邦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和邦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441房間
成立時間:2013-03-19
創始人:秦立
公司網址:http://www.heban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和邦數據有限公司_和邦數據
公司描述
和邦數據是一家關注為規劃建設單位、城市管理者、大中企業提供數據分析服務及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專業機構,致力于成為大數據宏觀應用的創新者,城市外部環境數據化服務模式的倡導者與實踐者。
管理團隊
秦立 劉聰 高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邦數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關注為規劃建設單位、城市管理者、大中企業提供數據分析服務及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專業機構,致力于成為大數據宏觀應用的創新者,城市外部環境數據化服務模式的倡導者與實踐者,以“人、產、城”為構架的全國城市大數據倉庫、大數據分析模型及工具為核心提供宏觀戰略、空間策略及動態感知服務。


上海念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草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貝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