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成藝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成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天成藝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8號SOHO現代城4號2906
成立時間:2013-05-08
創始人:金中煥
公司網址:http://www.tiancheng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成藝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天成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天成藝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地處朝陽區東三環環黃金地帶。公司內部設有視頻制作部、錄音棚、企宣部、晚會制作團隊。公司職能脈絡清晰,核心層均為業內資深人員,本著誠實求索以及對于華語音樂事業的熱愛,天成傳媒一度為諸多娛樂媒體、業內人士譽為2013年華語音樂\唱片界聚焦點。
管理團隊
金中煥 王麗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北京樂與路》
《北京樂與路》是北京天成藝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2001年發行的香港電影。影片講述一個發生在北京的愛情故事,以長城、故宮、四合院等遠古的背景,襯托出一段現代中國新人類的離合聚散。北京正處于風云匯集、新舊傳統的規律與現代的思潮所產生的強烈對比當中。 在香港長大并在外國受教育的創作樂手Michael,因一次事故滯留北京,遇上從別省來到這個中國首都碰運氣的搖滾樂手平路及反叛又深情的艷舞女郎楊穎。三個背景完全不同的年青人,不由自主的互相吸引著。



上海鑫岳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巨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興致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賽時代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