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雍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交通路2755號-7室
成立時間:2013-01-30
創始人:鄭勇
公司網址:http://www.healthcrossc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易雍健康
公司描述
易雍健康是一家專業從事健康險第三方服務的公司,擅長運營數據管理和技術風控,幫助保險公司控制風險、創新產品,以及聯合醫院,為用戶在一線提供服務,以實打實的用戶體驗來撬動本就存在的健康險需求。
管理團隊
鄭勇 朱亦卿 田敏 李寶忠 黃瑋 王軼丁 錢振宇 鄭瑞昊 羌納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4日,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海爾資本。
2018年8月8日,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艾想投資、元璟資本、海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從事健康險第三方管理的服務商,立志打造出一個既能為保險公司提供完善的后臺運營支持方案,又能為被保險人提供專業保險與健康服務的綜合性平臺。“易雍健康”形成了以健康險產品研發、風控技術支持、服務運營管理為核心的企業價值。公司前中后臺一體化的全流程運營服務支持方案,覆蓋高中低端產品線,針對不同產品線提供不同的組合方案,幫助合作商從根本上對健康險產品進行全方位管控,讓健康險產品設計個性化、理算自動化與賠付率控制成為可能,從而達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企業對市場環境迅速應變能力并優化企業核心競爭力,讓客戶享受更具價值的TPA服務。


上海方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易卓遠(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話外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蒂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華揚聯眾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