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喵圖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慈云寺1號院3號樓1層、2層(八里莊孵化器3-0062號)
成立時間:2017-07-27
創始人:馬慕晗
公司網址:https://www.mioto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有限公司_喵圖科技
公司描述
Molto喵圖是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旗下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軟件產品品牌。
管理團隊
馬慕晗 張利高 馬耐 馬東東 秦捷 齊玉杰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0日,喵圖科技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8年8月6日,喵圖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olto喵圖是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旗下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軟件產品品牌。
作為國內第一家將AI技術應用于工業級視覺設計與創意內容生產領域的公司,喵圖依靠革新的計算機視覺技術和深厚的軟件工程能力,正引領著視覺創意行業走向智能化時代。


中網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人助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捷通電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