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強華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亭衛公路3312號
成立時間:2009-02-21
創始人:周文華
公司網址:http://www.qhquartz.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強華股份
公司描述
強華股份是一家石英玻璃制品生產商,專注于從事石英玻璃器件的研發與設計,旗下主要產品包括石英玻璃擴散管、石英舟、石英承載器、石英爐門、勻流板、源瓶、廢液瓶、石英筒、石英環、石英盤等。
管理團隊
周文華 周韋軍 祁樂鑾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日,強華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9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大陸一家專業加工制造高品質、高純度石英玻璃制品的加工商,位于上海金山亭衛公路3312號。公司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和檢測檢驗儀器,主要采用美國邁圖(原GE石英)、德國賀利氏、日本Tosoh公司的高品質、高純石英原材料,不斷開發生產半導體集成電路6″~8″制程用石英制品和5″~6″太陽能光伏晶體硅電池片用整套石英玻璃器件,結合公司現代化的生產質量與控制體系,確保產品高質量、高品質及穩定一致性。公司主要產品有超大直徑石英玻璃擴散管、石英舟、石英承載器(舟架、舟車)、石英爐門、勻流板、源瓶、廢液瓶、石英筒、石英環、石英盤等石英制品。

本公司于1999年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公司秉承“真誠服務,追求卓越”的經營宗旨和“嚴格管理,做精、做強,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的經營方針,不斷提升研發能力,開發新工藝和新產品,以卓越的品質和優良的信譽服務社會。


杭州蜂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奇域恒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黑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