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光推送/極光大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關口二路智恒戰略性新興產業園7棟501
成立時間:2012-05-31
創始人:王小導
公司網址:https://www.jiguang.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極光推送_和訊華谷_極光大數據
公司描述
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極光推送創始團隊發現移動應用消息推送服務的市場空白,推出了極光推送(JPush),成為國內最早的第三方移動消息推送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王小導 方家文 張虎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2日,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王卷舒。
2015年5月20日,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曼圖資本Mandra Capital、IDG資本。
2016年6月30日,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國海創新資本、TCL資本、曼圖資本Mandra Capital、復星銳正資本、Sinar Mas Group/金光集團、漢鼎宇佑。
2017年7月6日,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
2018年7月26日,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光推送為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2011年,極光推送創始團隊發現移動應用消息推送服務的市場空白,推出了極光推送(JPush),成為國內最早的第三方移動消息推送服務提供商。發布之后,極光推送迅速成為了中國領先的第三方推送服務提供商,開發者從此能夠輕松地和永遠在線的移動客戶保持緊密聯系、有效提升移動用戶留存率和活躍度、從而提高移動用戶的生命周期價值。
作為獨立的第三方移動消息推送服務提供商,極光推送致力于為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最為專業和高效的移動消息推送服務、以及基于移動推送服務衍生出的移動客戶關系管理(Mobile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和移動品牌管理方案。當前已為5萬多家企業及個人開發商,12萬款移動應用提供穩定的毫秒級送達移動消息推送方案,服務總用戶數已經超過12億,覆蓋近7億Android和iOS終端,日活躍用戶數超過1億,日推送信息量超過3億條。 迄今為止,開發者通過極光推送發出的消息數已經超過1000億條。
極光推送總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香港均設有代表處,提供本地化的技術支持服務。極光推送的服務對象包括了盛大游戲、保衛蘿卜、迅雷、觸控游戲、PP助手、博雅德州撲克、中國電信、中國農業銀行、去哪兒、YOKA男人裝、珍愛網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極光推送
極光推送,使得開發者可以即時地向其應用程序的用戶推送通知或者消息,與用戶保持互動,從而有效地提高留存率,提升用戶體驗。平臺提供整合了Android推送、iOS推送的統一推送服務。
多種推送方式 Push Methods
通知:推送文本內容直接展示在用戶的通知欄中。
自定義消息:推送自定義的消息內容透傳給應用處理。
富媒體:推送預先編輯好的圖文并茂的HTML頁面內容。
靈活推送精準推送 靈活的推送目標 Push Targets
廣播推送:向所有的注冊用戶發送一條廣播消息。
標簽推送:根據屬性對用戶設置標簽分組,向群組用戶發送。
別名推送:客戶端綁定用戶別名,向具體的單個用戶推送。
實時篩選實時推送 用戶分群 Segment
根據 JPush 提供的多條件組合進行用戶群組劃分,實時篩選實時推送。
推送歷史輕松查詢 推送歷史 Message History
無論是通過Web發送的還是通過API發送的都可以在推送歷史記錄中查詢。
簡單集成Android sdk、iOS sdk 簡單易集成 Easy Integration
網站后臺:通過 JPush 網站后臺完成推送以及查看歷史、報表,無需技術要求。
發送與查詢API:開放推送和結果查詢的 RESTful API 供開發商可以靈活對接。
客戶端SDK:簡單集成Android, iOS SDK。
推送報表與用戶統計報表呈現推送的效果 統計與報表 Statistics and Reports
“推送報表”與“用戶統計報表”呈現推送的效果和應用發展趨勢。
2、極光IM
極光IM為App開發者提供易用可靠的即時通信云服務,搭建應用用戶間自由的交流通道,增強產品社會化屬性。
聊天功能 Features
極光 IM 提供單聊,群聊的方式。聊天內容支持文本,圖片,語音以及自定義消息等多種格式。終端平臺覆蓋 Android,iOS 以及 Web 客戶端。
極光 IM 完美兼容極光推送功能 平滑升級 Upgrade
極光 IM 完美兼容極光推送的全部功能,JPush 服務使用者可以直接集成 JMessage SDK 平滑升級到極光 IM 讓應用具備聊天的能力。
快速集成IM功能 集成模式 Integration
無好友模式極光最小化保留用戶數據,最大限度保護用戶隱私。有好友模式開發者無需搭建基礎即可快速搭建全功能的 IM 業務。
極光推送的大規模,高并發,穩定的推送服務為技術基礎 技術基礎 Technology
以極光推送的大規模、高并發、穩定的推送服務為技術基礎;共享極光推送的多區域分布接入資源,采用一條連接同時維護 JMessage 與 JPush 兩個服務。



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星空音樂有限公司

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熙昂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夢想合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濤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啟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