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啟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e匯家

公司名稱:成都啟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提督街58號9層E號
成立時間:2016-05-18
創始人:胡淵
公司網址:http://www.ehuij.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啟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e匯家
公司描述
e匯家是全國領先的專為社區和商圈提供綜合物業管理系統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的移動互聯網軟件提供商,是集軟件開發、技術支持、市場推廣為一體的物管行業信息化的高新技術產業公司。
管理團隊
許明貴 胡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啟 . 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成都錦江區提督街58號錦陽商廈9樓e座。是全國領先的專為社區和商圈提供綜合物業管理系統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的移動互聯網軟件提供商,是集軟件開發、技術支持、市場推廣為一體的物管行業信息化的高新技術產業公司。擁有一批長期從事軟件開發和市場運作的專業人才,實力雄厚、積極精干。公司將全力為政府、企業和個人提供全方位的物管行業信息化服務。

社區,作為人類最集聚的地方,擁有最強大的線下資源。它的市場價值堪比當年阿里巴巴的市場價值。本公司以社區為核心,把創新的移動互聯網技術和物聯網大背景相結合,潛力挖掘社區的潛在價值,力圖打造智能社區綜合服務第一平臺,實現“社區與社區相通,人與人相關,物與物相聯”。

主營業務和產品
“e匯家”是本公司第一款自主研發和運營的手機app軟件,誕生于工業4.0時代,迎合了時代的發展趨勢,適應了經濟的發展規律。它創造性地實現了“互聯網+社區”的模式,把線上線下的信息流、資金流、商品流和人流串聯在一起,完成交易活動和實現物業的現代化管理。
“e匯家”以物業管理系統和用戶發生關系,以商戶交易平臺增加用戶黏度,以社區日常生活服務功能讓用戶產生依賴。形成以社區為核心,物業為中心,周邊商戶為依托的閉合系統。使"e匯家"成為真正的智能社區綜合服務平臺。


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云咻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

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