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問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華里五區21號樓四層(安貞晟瑞誠孵化器0293號)
成立時間:2016-01-04
創始人:向光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_數問科技
公司描述
數問科技是一家AI教育解決方案提供商,旗下擁有AI內容、AI軟件、AI Connect聯盟等AI產品體系,基于用戶的興趣愛好,為學生個性化推薦適合的課程,同時打造了全球中學生AI聯盟,為學生提供AI講座服務。
管理團隊
向光 焦正道 孫榮波 張大地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日,數問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丹華資本、智慧基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AI教育解決方案提供商,旗下擁有AI內容、AI軟件、AI Connect聯盟等AI產品體系,基于用戶的興趣愛好,為學生個性化推薦適合的課程,同時打造了全球中學生AI聯盟,為學生提供AI講座服務。


深圳市博為醫療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小鳥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沃奇(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愛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