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微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天下

公司名稱:浙江微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3幢194室
成立時間:2015-04-20
創始人:陳方龍
公司網址:http://wtxj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微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微天下_微天下
公司描述
微天下是一家云計算與大數據產品和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融合設備數據采集、數據傳輸、大數據分析等信息技術于一體的“智慧消防云平臺”、幫助工業企業智能制造的“工業4.0智能制造體系”、傳統農業企業轉型升級方案“智慧云村系統”等產品。
管理團隊
陳方龍 邵宏堅 胡飄飄 陶玲玲 胡海霞 王建良 孫琦 李孝初 談重海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5日,浙江微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寶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微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美麗的杭州西湖區,是一家專注于構建企業級云平臺的科技公司。
浙江微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企業云平臺的構建升級,將傳統企業轉型升級為云企業、數字企業。浙江微天下作為企業商業智能化領導者,公司專注打造集“銷得快”企業云平臺、“微經銷”營銷云平臺和縣域運營中心為一體的生態系統,以“工具+平臺+服務”的思路,為企業構建互聯網云端基地,賦予企業云計算和大數據的能力,讓企業運營更高效,商業更智慧,助力企業轉型升級。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智慧消防云平臺
微天下融合設備數據采集、數據傳輸、大數據分析等信息技術于一體,針對火災頻發的現狀推出了消防物聯網云平臺。實現從現場到云端,從云端到APP、WEB的高效傳輸,進行多維度智能檢測、分析、報警、反控、維保等安全管理。提供消防安全隱患事前預警、事中報警、事后管理,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發生的綜合解決方案。


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固耐特圍欄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小派科技(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回收寶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精英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