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康健康

公司名稱: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同泰路116號4號樓301(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6-06-22
創始人:王李玨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010948.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_阿康健康
公司描述
阿康健康是一家慢病處方藥運營管理機構,集慢病處方藥經營、慢病管理、醫院處方流轉、電商運營及院外處方增量于一體,專注于為離開醫院的慢病患者提供藥事服務及慢病照顧,并為為醫藥企業提供院外處方藥的渠道拓展、產品增量及患者數據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李玨 郭郁波 李瓊華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0日,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阿康)成立于2016年6月,一直致力于醫藥健康領域,打造以慢性病為導向的處方產品供應鏈,開拓藥事、學術、配送、咨詢等綜合專業服務,是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的合法網上藥店,旗下包括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廣東阿康藥店連鎖有限公司、廣東和睦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經一年多快速發展,阿康現有團隊規模超300人,年銷售超3億,目前業務包含:
一、院外處方藥控銷平臺————云藥庫http://www.xty999.com/
云藥庫目前藥品品規(SKU)超10000,為醫院、連鎖藥房、醫藥公司等提供購藥平臺,目前合作醫院超50家,合作連鎖藥房超1000家,長期合作醫藥公司超80家。
二、Rx云處方
微信號Rx云處方(ak_ycfang ),通過移動互聯網平臺,為醫生搭建屬于自己的移動醫療門診,可以完成開處方、管理患者等一系列醫療診斷與隨訪服務,并通過授權的DTP云藥房提供藥品配送、專業用藥指導等,讓患者用藥無憂
三、第三方平臺
阿康進駐了天貓醫藥館、藥品終端網、藥師幫等平臺,店鋪地址如下:
阿康健康大藥房https://akangdyf.tmall.com/
振康醫藥(藥品終端網)https://yunyaoku.ypzdw.com/
振康醫藥(藥師幫)https://ysbang.cn/
四、自營連鎖藥店
阿康O2O直營藥房5家,包括武警醫院店、花都人民醫院店、省中醫店、梅州人民醫院店、江門中心醫院店,未來阿康連鎖藥房將采用直營+加盟的形式開拓至全國
五、CDC慢病健康照顧站
慢病健康照顧是阿康一直努力的目標,特別是針對慢病患者,我們不僅提供藥物服務,也提供專業的藥師服務和疾病治療指南,幫助患者改變健康生活形態、預防慢性疾病的發生,形成慢病患者用藥圈。目前阿康專業藥師團隊超100人。
企業文化:知行合一自強不息


北京漿果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觀和文化傳媒集團

北京碼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永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