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時針金融

公司名稱: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5號樓一層103室
成立時間:2014-03-24
創始人:王培民
公司網址:https://www.sszj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順時針金融
公司描述
順時針金融是由中科銳馳新能源 科技有限公司、國泰大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中首信置業有限公司、河北順時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成立的專業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王培民 姜玉海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0日,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鐵信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簡稱:順時針金融),是經北京市金融主管部門前置審批、中關村西區辦特批,于2014年3月入駐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主營業務為從事線上網絡借貸信息中介平臺,專注于運用互聯網和技術手段打通金融服務中存在的痛點,在提高金融服務質量和效率的同時,降低服務成本,為個人、微型企業提供簡單、規范、高效的金融解決方案,踐行普惠金融。

順時針金融主推產品為:“順企貸”產品,“順企貸”是順時針金融與各合作典當行開啟的全新業務模式:鑒定評估保管服務。項目為借款人經平臺推薦給合作風險評估機構進行鑒定評估后,提交至順時針金融平臺,出借人可通過出借“順企貸”產品獲取借款人擬支付利率,該項目標的主要為小額分散、實物質押的借款項目。


卓然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馬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愛閃拍(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到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際訊數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