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然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然信息

公司名稱:卓然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科技園南區高新南一道中國科技開發研究院4樓408單元
成立時間:2015-08-28
創始人:譚小兵
公司網址:http://www.ibestsc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卓然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_卓然信息
公司描述
卓然信息是一家供應鏈軟件提供商,專注于供應鏈金融運營方案,為供應鏈企業提供信息系統平臺、數據分析服務,幫助企業連接優化運營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風險。
管理團隊
譚小兵 竇賢慧 瞿望來 竇賢玉 王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卓然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供應鏈軟件提供商,專注于供應鏈金融運營方案,為供應鏈企業提供信息系統平臺、數據分析服務,幫助企業連接優化運營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風險。 我們擁有全面獨立的核心技術和完整自主知識產權,是深圳“雙軟”企業,目前正在申請高新技術企業。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在各供應鏈企業從事8-10年系統研發和實施經驗的人員組成,擁有扎實的業務基礎,對于供應鏈的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精通,并且懂得如何有效的進行流程梳理和風險管控。 目前,我們已經與多家客戶形成戰略合作關系,成功幫助企業系統上線使用(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實際參與到客戶的業務模式和運營流程分析,幫助客戶提出流程及信息化配套解決方案,降低了客戶對新業務模式的運營成本及合規風險。


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

元生資本

廣州美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蓋亞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