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豆鹽家

公司名稱: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泗涇鎮祥嚴路228號一層
成立時間:2016-04-29
創始人:葉楠
公司網址:https://douyanji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豆鹽家
公司描述
豆鹽家是一個半成品生鮮配送平臺,用戶可在該平臺上選擇單人計劃、雙人計劃或三口之家計劃對應的菜譜及菜系,訂單完成后,該平臺會在指定日期,將所需的所有原材料、輔料、調味料按量打包好冷鏈配送到家。
管理團隊
葉楠 范鵬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8日,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國大學生創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復旦和哥倫比亞大學幾位有豐富電商經驗的青年創立的新零售科技公司,主要為用戶提供基于菜譜的按量配送服務,包括全套食材和調味品。目前倉庫涉及到的食材SKU達到220+種,同時在上海運營多家實體社區店,覆蓋周邊3-5公里,食材可以1小時送到家;線上通過小程序已經服務過上海、蘇州、南京、昆山、張家港、常州、杭州、義烏、嘉興、武漢、成都、北京、天津、海口、廣州、長沙、福州等多地的用戶,收集了一大批忠實粉絲。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窩窩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蒼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劇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尚之諾宇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