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哈魚礦工

公司名稱: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一層FC106-35
成立時間:2018-04-26
創始人:孫鵬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83309.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_哈魚礦工
公司描述
哈魚礦工是一款專為電腦挖礦設計的軟件,使用哈魚礦工挖礦不需要學習專業的電子貨幣、挖礦等專業知識,幾步即可開始挖礦體驗,隸屬于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孫鵬 郭彥冉 張廣宇 文心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7日,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順為資本、策源創投、平安創新投資基金、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立志于成為出色的區塊鏈行業服務平臺,專注于區塊鏈相關產品的研發,希望可以降低區塊鏈的了解門檻,讓更多的人了解和接觸到區塊鏈相關產品。旗下有產品—哈魚礦工。


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國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多美視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國通視光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千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